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福克斯RS的第一张照片

导读 福特福克斯RS 凭借其蓝色福特Performance的所有荣耀而泄漏到了互联网上 这次是全轮

福特福克斯RS 凭借其蓝色福特Performance的所有荣耀而泄漏到了互联网上 这次是全轮驱动吗?

一些照片在周一晚上左右出现,而福特尚未发布任何规格。但是,请期待那些早于原定于2月3日发布的消息。

同时,考虑从新的野马(当然,经过调整)借来的2.3升涡轮增压四缸EcoBoost发动机的300匹左右的马力,可能会在有限的帮助下保留其前辈的前轮驱动装置滑动差速器和福特的RevoKnuckle前悬架系统可显着降低扭矩转向。

对于它的价值,我们也听说过全轮驱动装置的传闻。

Jalopnik评论员和Evo的新报告表明,这种新型Focus RS将成为“扭矩矢量全轮驱动”。Evo还报告说,RS将在2.3 Ecoboost的基础上发挥350匹马力,更好地压抑了大众高尔夫R的任何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