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Dime Racing团队即将展示其最新杰作之一 限量版街头合法DIME Racing GT汽车

导读 Dime Racing团队即将展示其最新杰作之一:限量版街头合法DIME Racing GT汽车。这款甜心产品基于2017 AMG GT机器,配备Dime Racin

Dime Racing团队即将展示其最新杰作之一:限量版街头合法DIME Racing GT汽车。这款甜心产品基于2017 AMG GT机器,配备Dime Racing独家悬架,航空包,车轮和冷却系统。所有这些好东西都有助于745匹马的整体控制和方向,这些马在某种程度上被塞在引擎盖下。这些新增功能,加上团队的精彩调情和激情,绝对不仅为幸运者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驾驶体验,还带来了无数的奖品和奖项。我们打赌那一个。

当然,对于限量版机器,这款机器还将提供Dime Racing Edition保险杠保险和来自F1车手Stefan Johansson的独特个性化Växjö手表。单位只有100个,其中一些已经售出,每一个都配有独特的Dime Racing VIN,确保可收藏性和真实性。

那么,我们到底有什么?这是梅赛德斯 - AMG的基础,还有Dime Racing团队的一些额外的精彩魔力。上帝,它实际上听起来像梦想成真。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制造商和调谐器之一,这三个品牌做得非常棒,值得更多关注。但是告诉我,你觉得这台机器怎么样?在评论部分写下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