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首次驾驶评论

导读 去年,雪佛兰从Camaro身上削减了200磅,设法使它的刚度提高了28%,为它提供了新鲜的轻

去年,雪佛兰从Camaro身上削减了200磅,设法使它的刚度提高了28%,为它提供了新鲜的轻量级涡轮四缸涡轮基础发动机,改善了对束的应付能力,给了它一个险恶的面孔,而且贴切:年度汽车!在我们的第一次驾驶活动中阅读的脚本概述了2016年新款Cruze的介绍,其中包括太多相同的情节元素:重量降低了250磅。车身外壳塞满了压硬化钢,并巧妙地利用了CAD技巧,使其硬度提高了27%。新的具有自动停止启动功能的直接喷射式涡轮增压1.4升四缸发动机将为所有科鲁兹提供动力(直到明年您的柴油选装件返还为止)。底盘得到了升级,例如支柱内的内部回弹弹簧和液压衬套,以及脊柱上的可选瓦茨连杆。

这个问题只能通过在加利福尼亚高沙漠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电池测试的整个坩埚中的整个Motor Trend大脑信任来回答,除了第一次尝试时Chevy邀请了我们一些人考虑在其Milford的行驶评估赛道上跑了几圈密歇根州农村地区的试验场,有四个变种。该公司甚至提供了Focus的主流版本,花冠,伊兰特以及思域来进行对比。

这款新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53马力,最大功率为177 lb-ft,与替换的两台汽油发动机相比,听起来和感觉都更加出色。雪佛兰估计它将在7.7秒内将速度降至60 mph。如果为真(制造商估计历史上的趋势是保守的),那么这可能仅比新的基准Civic 2.0升手动挡稍差一点,而与174马力,1.5升涡轮增压Civic Touring相比,则慢了半秒无级变速 福特的2.0升Focus轿车通常速度更快,而中级1.8升涡轮增压捷达在7.3秒内即可到达。别指望通用汽车新的中型柴油系列明年推出的1.6升燃油燃烧器会更快。(在欧宝装饰中纪念134马力和236磅-英尺。)

加速是所有六速自动变速箱中有用且平稳的,但是我们最大的单抓地力和新的科鲁兹(Cruze)一起使用的是手动变速箱。旋钮的顶部大于平均值,边界有些笨拙,需要在换档杆内用小按钮向上拉以获取倒档感觉,古董感觉,换挡行程略长,换挡动作也感觉太轻。看来,它的工程师似乎并不期望有那么多参与者,这当然有可能结局,因此也没有冒犯事实。唯一的主要问题是制动踏板的所有位置,在整个油门上感觉都太高了。

我的第一个骑行是在LT上安装了205-55R16固特异保证轮胎(该产品是我所抽样的,因为没有配备15英寸轮胎的L或LS型号),这是一款自动变速箱(预计会大量销售)。伙计,这辆车是安静的吗?远远超过竞争对手,甚至更大的克鲁兹。由于这些轮胎开发的合理的横向抓地力而不会在搓板曲线上大幅度漂移,因此行驶平稳性令人印象深刻。乘坐配备相同尺寸的Hankook Kinergy GT的手动Cruze RS的行驶和操控印象相同。

为了比较,我在215 / 55R16 ContiProContacts上驾驶了2.0升Focus SE。全黑的内饰看上去更加明亮,便宜,而且内部更响亮且精致得多,尽管如此,其底盘感觉在乘坐和操纵性方面却是相当匹配的,而掌舵则带来了更多的道路感觉。我还在米其林Primacy MXV4上对Toyota Corolla LE进行了采样,其轮胎尺寸与Cruze LT相同。这种内饰看起来像是古董,而较弱的引擎在按下时显然是一种real吟。身体结构似乎也不那么健壮,而且会有更多的麻烦。(将科鲁兹的回弹弹簧归功于Credit,它提供了辅助侧倾控制,从而使防倾杆的刚度降低了。)

在Cruze的性能阶梯上,我的另一种选择是在Premier车型上搭配改进的后衬套和Watts联动装置,并使用225 / 45R17 Firestone Firehawk GT橡胶。使用Watts链节,通过额外的横向刚度来提高轮胎产生的横向抓地力,从而赋予该版本更高的转弯精度和权威性,而对于通过低矮胖胎的轮胎带来的行驶质量或道路噪音时,这仅会产生很小的损失。稍快的转向比(16.0:1对17.2:1)非常适合响应性强的底盘。

科鲁兹性能金字塔的重点将是Premier RS。RS的995美元溢价购买了相同的亮黑色格栅,行李箱盖扰流板,更具侵略性的前后饰板和侧向槛槛板,使695美元可以买到较小的科鲁兹,但在Premier车型内,它还购买了高档的Michelin Primacy MXM4独特轮辋上尺寸为225 / 40R18的轮胎。到目前为止,这是最积极的一个弯道,但我们必须量化赛道抓地力的任何改善,如果这些数字显示出我的耳朵会因这些肉产生的邪恶声响而具有明显的区别,那我将感到震惊。各种路面。由于这种惩罚,请在注册之前进行长时间的尝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