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斯巴鲁XV Concept引领新的设计理念

导读 斯巴鲁在正在进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其全新的斯巴鲁XV概念车。新模型的设计将在未来

斯巴鲁在正在进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其全新的斯巴鲁XV概念车。新模型的设计将在未来的斯巴鲁模型中使用。斯巴鲁XV概念车是量产车型的边缘。它将使用Subaru的新DYNAMIC X SOLID。斯巴鲁XV概念车的设计看起来也很有前途且富有侵略性。

六角形格栅被LED大灯包围。前后部的车身底部保护是通过铝制成的。车身上的塑料外壳使Subaru XV Concept更具侵略性。新的XV Concept比以前的版本短,但宽度比以前的版本增加。新的XV概念车保持相同的轴距。斯巴鲁XV Concept具有19英寸的合金轮毂,并包裹有245/50轮胎。

在外观上,斯巴鲁XV Concept用蓝色和灰色相结合的新阴影进行着色。新颜色使汽车看起来像冰川冰。额外的橙色口音使其更加理想。汽车的侧面也有两个新的字符线。借助嵌入式把手,门把手看起来更干净。据报道,新的XV概念车将获得经济引擎。即使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它也标志着另外两辆车的预览。这两款概念车分别是斯巴鲁翼豹两厢车和斯巴鲁翼豹三厢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