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0年丰田凯美瑞与花冠对比

导读 丰田最流行的两种汽车,凯美瑞(Camry)和花冠(Corolla),值得在纸上进行比较。两者都可

丰田最流行的两种汽车,凯美瑞(Camry)和花冠(Corolla),值得在纸上进行比较。两者都可以作为轿车,尽管卡罗拉也可以作为掀背车来。在轿车配置中,两个铭牌还提供省油的混合动力版本。让我们堆叠整个小组。

在基本测量中,凯美瑞在大多数尺寸上都较大。它比花冠两厢车更长,更宽,更高。(轿车的测量值也适用于卡罗拉混合动力和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但为简单起见,我们不包括凯美瑞TRD,因为凯美瑞TRD具有独特的尺寸,但仅占销量的一小部分。)

由于方法不一致,我们发现制造商规定的货物量是不可靠的衡量标准,尤其是在比较不同制造商或不同车身样式(或两者)时。在纸面上,丰田列出的凯美瑞(14.1至15.1立方英尺,取决于装饰水平)超过了卡罗拉的13.1立方英尺,但您应该以几粒盐来接受。卡罗拉掀背车的货运规格(制造商指定的17.8立方英尺)几乎可以肯定与卡罗拉和凯美瑞轿车的货运规格相比,因为敞开式货运区域的测量通常与封闭式货运区域不同。

这两款车都标配了评级良好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行人检测系统,尽管卡罗拉对此类系统的第三方评级略高于凯美瑞的评级。这两款轿车还具有兼容Apple CarPlay的标准7英寸触摸屏。两辆车都有一个8英寸的屏幕;除了基本装饰以及所有级别的卡罗拉掀背车外,它都是卡罗拉Hybrid和卡罗拉轿车的标准配置。

凯美瑞的标准功能还包括Android Auto和可调节高度的乘客座椅,这两个花冠均不具备。攀升内饰水平,凯美瑞或凯美瑞混合动力版还提供电动前排乘客座椅,通风式前排座椅和全景天窗,这些功能是花冠所没有的。但是,尽管这两款汽车都可以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直至停止,但卡罗拉的自动变速箱版本还增加了车道居中转向功能,也可以一直停止使用- 这种价格适中的汽车具有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这是凯美瑞所没有的。

凯美瑞使用其较大的尺寸来容纳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混合动力版本将其发动机与电动机和无级自动变速箱配对。汽油专用凯美瑞自动挡八速。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都可以使用四缸非混合动力凯美瑞,而V-6和混合动力只有FWD。

同时,非混合动力花冠拥有各种较小的四缸发动机,以及CVT或六速手动变速器。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将小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和CVT型自动变速箱配对。两种型号均仅FW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