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道奇充电器没有别人轿车提供的东西

导读 福特和通用汽车已就轿车的未来作出决定。主要是,没有多少,至少这是他们各自的消费者数据所表明的。也许这是真的。或者,它只是提供了

福特和通用汽车已就轿车的未来作出决定。主要是,没有多少,至少这是他们各自的消费者数据所表明的。也许这是真的。或者,它只是提供了人们想购买的轿车类型。只要问道奇。与轿车整体不同,2019年道奇充电器的销量在今年的前六个月有所增长,至少与往年相比有所增长。秘密是什么?“汽车新闻”最近与道奇品牌经理凯文·赫尔曼(Kevin Hellman)聊了聊,后者就此事提出了一些有趣的见解

“充电器是独一无二的。它是一辆轿车,但它也是一辆肌肉车。它做得很好。它可以达到很多不同的人。而且它有个性,”Hellman非常正确地指出。至于其他轿车,嗯,他们“没有个性 - 他们很容易被替换。他们很容易换掉[多功能车]。没有别的东西像充电器。你看到了多少其他紫色轿车那看起来真的很好吗?“

充电器持续和最近成功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道奇刚刚通过Charger Widebody给予了一些急需的关注。

“最重要的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橡胶,因为更高的马力和更大的牵引力。这是第一个目标,”Hellman继续道。“除了我们在抓地力方面增加的额外性能之外,这款车也看起来很漂亮。这对汽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小小的回忆,对于Charger Hellcat来说是一种急需的热爱。” 即便是非Hellcat充电器看起来也不错,所以不像买家需要近70,000美元才能驾驶看起来非常糟糕的东西。

配备3.6升Pentastar V6的30,000美元基本型充电器看起来比即将离任的福特Fusion和雪佛兰Impala更好。被称为“四门运动轿车” 的日产千里马与充电器的个性没有任何关系。此外,充电器建立在后轮驱动平台上。将预算提高到约37,000美元,您就可以获得Hemi供电的充电器R / T.

也许肌肉轿车是长期轿车生存的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