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迈凯轮720S定制黑和金在迪拜车展上亮相

导读 迈凯轮720S已经是一辆特殊的汽车,但当地的一位客户希望从中得到更多。迈凯轮特别行动

迈凯轮720S已经是一辆特殊的汽车,但当地的一位客户希望从中得到更多。迈凯轮特别行动(MSO)被指派来使它变得更加特别,最终结果的确令人赞叹。对于许多超级跑车制造商而言,中东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取悦其客户可以帮助他们开展业务。可以轻松满足这些要求,而这款特殊的McLaren 720S采用Custom Black和Gold包装。这个特别版在正在进行的迪拜汽车展上展出,每个人似乎都对它印象深刻。

此特别版涂有缎面黑色烤漆,并补充有金色合金轮毂。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因为它还具有24克拉的金引擎隔热板。迈凯轮720S最引人注目的方面是后翼。尾翼由公司创始人用阿拉伯语引用“人生是衡量成就,而不是仅靠岁月”组成。这句话摘自1964年出版的自传《从驾驶舱》。设计师花了30个小时的工作才使它通过模版得以实现。金色的刻字真是太神奇了。

这款特别版的迈凯伦720S包含许多碳纤维品种。它可以在前分离器,进气口,顶板,后视镜臂,发动机罩以及后甲板,机翼,保险杠和扩散器上找到。机舱内部,黑色皮革辅以碳纤维和金色装饰件,并配有阿尔坎塔拉(Alcantara)装饰。还有一个“ 1之1”,以表明它是一辆特殊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