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经过一系列改进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经过一系列改进,进一步提高了其吸引力和吸引力。 梅赛德斯-奔驰在最新更新中提高了E级双门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经过一系列改进,进一步提高了其吸引力和吸引力。

梅赛德斯-奔驰在最新更新中提高了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的吸引力,这使两款梦想中的汽车现在更加理想。

全新,更扁平的前照灯设计给汽车增添了动感,现在的车灯采用了全LED技术,而所有车型均标配的新型菱形散热器格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具有更加动感的感觉。格栅还具有镀铬点,单个百叶窗和中央的梅赛德斯星。

轿跑车和敞蓬车的尾灯已经过重新设计,以补充两款车的强壮后部Coupe和Cabriolet车型的肌肉发达的后部还采用了完全重新设计的两件式尾灯,现在​​也采用了LED技术。

作为改款的一部分,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现已提供四种新的油漆颜色:高科技银色,石墨灰色金属色,莫哈韦银色和巴塔哥尼亚红(designo)。

车轮阵容也得到了扩展,现在包括了空气车轮,这些空气车轮有助于节省燃油,从而有助于可持续发展。

两种新的装饰选项-开孔灰白蜡木和带有轻碳纤维纹理的铝-也有助于改善内部装饰。

更新的轿跑车和敞蓬车将搭载最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E级轿车 方向盘的自动检测功能也已应用到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模型中。

它现在具有在轮辋中具有适当传感器的垫,以记录驾驶员是否握住车轮并以电容方式工作,从而即使驾驶员没有转向输入也可以检测驾驶员是否将手放在车轮上。

在半自动模式下行驶时,新传感器将增强用户友好性。

如果系统在一定时间内检测到驾驶员没有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则会启动警告级联,如果驾驶员继续处于非活动状态,则最终会激活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E级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目前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选装件更新的E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配备了最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多媒体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它包括两个并排排列的10.25英寸大屏幕,具有超凡的宽屏外观。还可以选择使用两个12.3英寸屏幕。

目前,E级双门跑车和敞蓬车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选件。该系列从2.0升四缸发动机开始-标记为E200-可提供194bhp的扭矩和320Nm的扭矩。同时,中档E300将提供256bhp和370Nm的扭矩。

还提供了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提供362bhp的扭矩和500Nm的扭矩,并带有E450徽标。

这三款汽油发动机均配有梅赛德斯的48V集成式起动发电机,该发电机使用直接安装在九速自动变速箱上的交流发电机。该系统将通过四缸发动机的EQ增压提供13bhp和150Nm的扭矩,并在六缸单元中提供21bhp和250Nm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