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Amarok V6柴油发动机已经在11月24日发布前开始试飞

导读 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Amarok V6柴油发动机已经在11月24日发布前开始试飞,大众汽车记录了6000多次查询。该公司还透露,这辆ute将配备超

大众汽车即将推出的Amarok V6柴油发动机已经在11月24日发布前开始试飞,大众汽车记录了6000多次查询。该公司还透露,这辆ute将配备超载功能,这意味着其功率和扭矩输出可轻松超越同类中其他所有ute的功率(目前,可能直到梅赛德斯-奔驰展示X级输出为止)。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确认六缸柴油机将成为X级阵容的一部分。

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正常情况下可产生165kW和550Nm的功率,而在增压过程中一次可产生10秒的功率为180kW / 580Nm。这优于(已停产的)Navara ST-X 550,Tickford Ranger可能很快就会与之媲美。目前,霍顿科罗拉多州的500Nm柴油具有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扭矩值。

仍然与八速ZF自动变速器结婚的Amarok V6柴油机声称的0-100 km / h的冲刺时间仅为7.9秒,而80-120 km / h的超车时间为5.5秒。

但是,Amarok确实具有的一个缺点是与管理3.5吨额定值的一些竞争对手(例如Ranger,BT-50和Colorado)相比,牵引力为3.0吨。大众商用车总监卡洛斯·桑托斯(Carlos Santos)吹嘘:

“ Amarok V6不是夸大其词的概念,也不是徽章工程学的练习,”可能指的是梅赛德斯X级轿车的NP300 Navara基础。“它是真实的,几乎在这里,它带来了世界上最好的V6涡轮柴油发动机,与保时捷和奥迪在豪华SUV中使用的相同。”

完整价格将在下个月公布。V6仅适用于旗舰Highline和Ultimate车型,而与欧洲不同,价格更实惠的Amaroks将继续使用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