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保时捷拒绝自动驾驶技术专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导读 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至少正在考虑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或类似自动驾驶的技术,但保时捷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走这条路。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

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至少正在考虑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或类似自动驾驶的技术,但保时捷不会在不久的将来走这条路。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接受德国报纸Westfalen-Blatt采访时说,保时捷驾驶员希望自己驾驶汽车。Blume表示,目前尚无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也没有计划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这种技术。他说:

“如果自己的能力不足,伙伴关系通常不是一个坏主意。但是,我们一方面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的一部分,另一方面,我们还没有计划领导这一领域的计划。我们会将其留给其他人。”

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没有在更现代的技术上进行投资。取而代之的是,这家跑车公司将生产更多的混合动力总成,并将很快在其所有型号中提供。

Blume说,将在几年后推出91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将是标志性跑车的第一个变体,它将不仅仅由平头发动机提供动力。

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Mission E概念车(下图)也将推出全电动车型。它正在投资约10亿欧元来开发该机器。

Mis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将接收440kW的动力总成,可提供约500km的充满电。尽管预计它会更先进,更高档,但它将直接放置在特斯拉Model S上。预计在2020年之前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