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保时捷的公路弹道导弹911 Turbo和Turbo S将于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后

导读 保时捷的公路弹道导弹911 Turbo和Turbo S将于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后,将于明年5月登陆澳大利亚。多亏了一些聪明的工程,从3 8

保时捷的公路弹道导弹911 Turbo和Turbo S将于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后,将于明年5月登陆澳大利亚。多亏了一些聪明的工程,从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中又压缩了15千瓦,使Turbo的功率高达397 kW,Turbo S的功率高达427 kW。

规格令人印象深刻,Turbo冲刺仅需3.0秒即可从0-100km / h冲刺,最高时速可达320km / h。Turbo S最高时速为330km / h,可缩短0.1秒,降至2.9秒。

尽管功率有所增加,但与Coupe相比油耗仍为9.1L / 100km,而Cabriolet则为9.3L / 100km,与之前的版本相比降低了0.6L / 100km。

保时捷已经足够慷慨地为所有Turbo车型配备先前可选的Sport Chrono套件,该套件现在带有模式开关和运动响应按钮。灵感来自918的方向盘带有一个新的动态驾驶模式开关,具有“正常”,“运动”,“运动增强”和“个人”设置。

运动响应按钮为发动机和变速箱提供了绝对最佳加速的前提条件,可在20秒内使用。

除此之外,Turbo和Turbo S车型还标配了通常的保时捷首字母缩写,包括保时捷稳定性管理(PSM),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保时捷陶瓷复合材料制动器(PCCB)和保时捷通讯管理( (PSM)作为标准。完整价格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