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三菱汽车公司将退出英国和欧洲市场

导读

英国零售商中的三菱汽车在三菱汽车公司退出英国和更广阔的欧洲市场的“意外”决定中谈到了自己的“震惊”。

尽管许多人已经开始为没有这个品牌的生活做准备,但德文郡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英国“经销商委员会”中的三菱汽车公司成员内森·汤姆林森表示,他对OEM计划的详细细节抱有一点希望。近期。

汤姆林森说:“从我所进行的对话中可以清楚地看出,这对我们CCC(英国进口商,柯尔特汽车公司)造成了真正的冲击,”

一位AM经销商消息人士告诉AM,他预计三菱现有的英国特许经营联系将被“撕毁”,并由新的销售和售后协议取代,但是Tomlinson在今天早上(7月28日)对AM表示,可能要在一年之前零售商听到更多。

他说:“我们预计到明年八月才会有更多细节。”

AM独家报道了三菱汽车公司(MMC)决定退出英国的决定,此前全球宣布该公司计划立即“冻结”向欧洲推出新车型。

英国进口商柯尔特汽车公司致英国特许经营者的一封信,详细说明了这一宣布的“意料之外”性质,以及该业务的长期前景已泄露给了AM,但是,此举为该行动提供了更多启示。

汤姆林森(Tomlinson)暗示,由于许多运营商成功开展了二手车和售后业务,因此可能不会立即感受到MMC退出欧洲的决定的影响。

他说,柯尔特汽车公司在波特伯里码头的大约15,000辆汽车的库存,以及到2021年底之前可以订购更多库存的能力,将确保在短期内稳定供应新的皮卡和汽车。

汤姆林森说,他希望昨天的新闻不会进一步削弱消费者对该品牌的信心,而此时许多企业正努力从锁定期中恢复过来。

对于许多三菱经销商来说,节省成本的原因是降低了成本基础。我们能够进行非常有效的运作,继续为各方做好工作。”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