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概念车正计划在今年的Worthersee赛事中亮相

导读 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概念车正计划在今年的Worthersee赛事中亮相。它可以预览未来的生产版本吗?希望如此。GTI Clubsport在预览草

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概念车正计划在今年的Worthersee赛事中亮相。它可以预览未来的生产版本吗?希望如此。GTI Clubsport在预览草图中看起来很棒。角落有一个定制的前保险杠和小翼,下部有很大的进气口,以及低唇扰流板。

唇部扰流板一直延伸到侧面,用谨慎的黑色装饰突出了该姿势,然后在后部周围有一个更严肃的扩散器布置和一个从后挡板顶部伸出的机翼。

大众似乎在三门版Golf GTI上采用了特殊的概念,短轴距使其外观更强悍。定制的10辐合金轮毂提供了进一步的视觉冲击。

除了使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95kW)的事实外,没有提及任何机械改进。这种输出使其处于GTI性能(169kW)和一流的Golf R(澳大利亚为206kW,海外为221kW)之间。

大众尚未透露可能的量产版本,但该公司正计划制造R400。如果建造此Clubsport,则将意味着有四种性能的Golf模型。我们确定,如果公司继续前进,仍然会有粉丝准备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