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发布了新款BMW X5 M和BMW X6 M超级高性能SUV

导读 继上周的预告片之后,宝马发布了新款2015 BMW X5 M和2015 BMW X6 M超级高性能SUV。两者都展示出经济性的提高,发动机功率的提高

继上周的预告片之后,宝马发布了新款2015 BMW X5 M和2015 BMW X6 M超级高性能SUV。两者都展示出经济性的提高,发动机功率的提高以及加速时间的加快。从引擎开始。它是即将推出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的修订版,现在可在6000至6500rpm之间产生423kW的功率,在2200至5000rpm之间产生高达750Nm的扭矩。这比即将推出的型号增加了百分之四(408kW)。

X5和X6形式的新野兽在停机坪上以4.2秒的速度从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这对于工厂大型SUV来说是一个惊人的时间。两者都提供了最高时速限制为250 km / h。

尽管宝马M工程师表现出色,但仍设法将燃油消耗降低了20%。官方的联合循环评级从13.9L / 100km降至仅11.1L / 100km。这部分归功于八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取代了当前的六速单元。

在设计和包装方面,新的X5 M基于最近更新的X5。同时,X6也继承了其改版设计。两者都具有谨慎而又肌肉发达的大包围,带有更具攻击性的前端,M侧后视镜,轮拱喇叭口和带有后扰流板的四出口排气装置。

买家还可以获得新的20英寸合金轮毂,或者他们可以选择购买21英寸的锻造件,以使其具有更强的姿态。宝马还为2015年版本引入了新的颜色阵容,以进一步区分。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宣布任何当地细节或价格,但是,SUV有望在2015年上半年加入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