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新宝马 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式亮相 续航能力更强

导读 新款BMW 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大的电池和更大的续航里程。将于2019年夏季在英国发售。 就在上周,我们报道了新款BM

新款BMW 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大的电池和更大的续航里程。将于2019年夏季在英国发售。

就在上周,我们报道了新款BMW X3 xDrive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明年上市,并配备了与新款330e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现在我们可以肯定地知道,随着全新BMW 330e的正式发布,它所提供的服务。

就像旧的330e一样,新的330e配备了182bhp的2.0升汽油发动机,与可再驱动67bhp的电动机相匹配,具有直通式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但是这次330e配备了更大的12kWh电池,使宝马能够提供新的XtraBoost功能(在运动模式下启用),能够提供289bhp的功率和0-62mph的速度(6.0秒)。您还可以通过强制降档或手动模式访问XtraBoost,并且只要电池电量保持在最低电量以上,它就可以正常工作。

更大的电池还可以将官方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到37英里(在现实世界中可能为25英里),对于官方(一如既往地狂吠)的138mpg和39g /的经济和排放量提高了10%。公里

尽管现在有消息透露,但新的330e将在2019年夏天到达宝马的英国经销商处,价格可能会从3万英镑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