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款沃尔沃XC40终于在米兰亮相

导读 新款沃尔沃XC40终于在米兰亮相,使沃尔沃进入紧凑型高级SUV领域,其产品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似乎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是新款沃尔

新款沃尔沃XC40终于在米兰亮相,使沃尔沃进入紧凑型高级SUV领域,其产品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似乎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是新款沃尔沃XC40终于在米兰发布了,这使沃尔沃进入了竞争非常激烈的“高级”紧凑型SUV市场。

不论是否具有竞争力,新款XC40的到来将对该行业产生重大影响,这不仅是因为沃尔沃看上去是一个了不起的产品,而且还因为沃尔沃正在计划采用新的“沃尔沃关怀”产品来制造新产品。 XC40就像放在口袋里的手机一样容易放在驱动器上。

沃尔沃的外观与XC40概念紧密呼应,因此交付的汽车仍然是沃尔沃-并具有来自XC60和XC90的许多提示和技术-却采用了不同的方式。

沃尔沃希望您将XC40视为其他沃尔沃SUV的兄弟姐妹,而不是兄弟姐妹。相似的DNA,但不同。

那里有商标格栅,还有“ Thor”灯的不同选择,有翻盖式引擎盖,没有真正的肩线,侧面有深扇贝,对比色车顶,扭结的后窗线和非常光滑的后端,扁平而简单。

车内有一个内饰,如果您最近去过沃尔沃,看起来很熟悉,但内饰仍然有自己的特色,三重元素在仪表板上桥接在一起,形成凝聚力,整个竖立的平板电脑信息娱乐屏是所有存在和正确。看起来很好。

沃尔沃XC40内部照片入门级XC40 Momentum的起价为27,905英镑,XC40价格合理,规格齐全,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板,18英寸合金,双区域气候,后停车传感器和LED大灯以及通常的沃尔沃安全装备,例如紧急制动和即将来临的车道减缓。

对于运动型外观,它是XC40 R-Design时间,具有通常的R-Design亮点(29,755英镑起),并且XC40 Inscription带有皮革和玩具,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也将提供带有许多好东西的“第一版”模型。

发射时的发动机选择将是具有154bhp 2.0升四缸的FWD T3汽油,具有187bhp的T4和具有247bhp的T5。T4和T5为自动和四轮驱动

柴油选项也为四缸2.0升,D3的输出功率为148bhp(FWD或4WD),D4的输出为187bhp,自动和4WD。预计更节俭的1.5升三缸发动机和T5双引擎混合动力车会有所改变。

沃尔沃关怀

如前所述,沃尔沃正在为XC40推出“沃尔沃关怀”计划,该计划看起来像Lynk&Co的“所有权”模型。

这样做的想法是,您需要支付固定的月费-就像使用手机,Spotify或Amazon Prime一样-并且每两年会得到一辆新车,包括保险和所有费用。

沃尔沃副总裁沃尔沃关怀部的托马斯·安德森(Thomas Andersson)说:

沃尔沃关爱的目的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透明的优质汽车用户体验。沃尔沃汽车每月支付固定费用,提供了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替代传统购买或租赁的方式。

时间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一种奢侈,通过这项服务,我们可以腾出时间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这只是为我们的客户简化了生活。

某些XC40车型将在英国提供Volvo Care,但看起来甚至XC40 Momentum每月的费用都将超过600英镑。

不过,这总比一次性花掉3万英镑并支付其他所有费用要好,而新的XC40看起来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