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Range Rover Velar SVR继续测试听起来很健壮

导读 现在捷豹F-PACE SVR已经亮相,捷豹路虎只有一辆正在等待V8的主车; 全新的Range Rover Velar。已经在纽博格林再次发现原型,继续上

现在捷豹F-PACE SVR已经亮相,捷豹路虎只有一辆正在等待V8的主车; 全新的Range Rover Velar。已经在纽博格林再次发现原型,继续上赛季的测试。原型看起来像以前一样被包裹起来。在前面你可以看到比正常项目更向下延伸的略微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

它的侧面看起来与普通型号几乎相同,但这款原型车采用大型深灰色合金轮毂和低调轮胎。在后面你会注意到一个扩散器元件正在进行,可能是商标四出口排气管从侧面伸出。

由于Velar基于与F-PACE相同的iQ [AI]铝密集型平台,以及最新的Jag XE和XF,因此发动机舱和动力传动系统隧道能够采用V6和V8发动机。F-PACE SVR采用5.0升增压V8发动机,功率为404kW。

在这个阶段,如果Velar SVR将使用这个曲调或者去寻找一个独特的输出,这是未知的。多年来,该发动机已经生产出多种输出,包括375kW,404kW,416kW,423k​​W和高达441kW。Jaguar Land Rover会将F-PACE SVR置于Velar SVR之前吗?或者Velar SVR将冠军作为该集团最强大的中型豪华SUV?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

在下面的剪辑中,我们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排气音样本,听起来很棒,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轨道上的操控和改进的车身控制。请在下面查看。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开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