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的2019年丰田卡罗拉旅游体育 价格透露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丰田就宣布了卡罗拉Touring Sports的定价。 该座椅莱昂ST对手将上市销售在三月旁边的普通两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丰田就宣布了卡罗拉Touring Sports的定价。

该座椅莱昂ST对手将上市销售在三月旁边的普通两厢车,一个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丰田开始接受预购订单。入门级Icon车型的起价为22,570英镑,配备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配备CVT变速箱的1.8升混合动力车型的起价为25,020英镑。

图标装饰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自动LED大灯,加热的前排座椅,带倒车摄像头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升级版的Icon Tech装饰起价为23,620英镑,并增加了7英寸数字仪表盘,停车传感器和内置卫星导航仪。

设计规格的汽车起价为24,645英镑,并提供17英寸合金,雨水感应刮水器,电加热后视镜和后部前雾灯,以及可选的全景天窗,而顶级Excel级车型起价为28,615英镑,并提供双LED大灯。 ,无钥匙进入,运动型前排座椅和部分皮革内饰。只有Design车型或更高版本才能配备丰田的新型2.0升混合动力发动机。

在丰田的欧洲设计中心内,卡罗拉旅游运动与 C柱前倾的掀背车有很多共同之处。

再往后看,从侧面看,上升的肩线和喇叭形的轮拱标志着它,而倾斜的车顶线和陡峭倾斜的后车窗旨在使庄园看上去更像是射击制动器。全LED尾灯完成了重新设计。推出时将提供四种双色调颜色,以及一系列标准阴影。

与外观非常相似,除了乘客舱内的掀背车外,几乎没有什么可告诉房车运动。但是,丰田将两厢车的轴距延长了60毫米,达到2700毫米,并声称拥有一流的后腿空间。

丰田在座位增加的情况下引用了598升的后备箱容量。这比Leon ST的推出稍稍领先,但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例如Skoda Octavia Estate和Peugeot 308 SW。尚未发布有关座椅可坐下行李箱容量的数字。

Touring Sports使用与掀背车相同的纯正汽油范围,并以114bhp的1.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为切入点。两种汽油-电动混合动力选件还具有特色:从CH-R和Prius上取下的121bhp 1.8升单元,以及功率范围最高的2.0升新版178bhp。

花冠上没有的Auris可用的技术包括平视显示器,JBL高级音响系统和无线电话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