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正在研发下一代2系列的Gran Coupe版本

导读 据报道,宝马正在研发下一代2系列的Gran Coupe版本,令人兴奋的是,有人谈到M2性能版本即将推出。这一消息源于英国的Autocar报告称宝

据报道,宝马正在研发下一代2系列的Gran Coupe版本,令人兴奋的是,有人谈到M2性能版本即将推出。这一消息源于英国的Autocar报告称宝马目前正在研发新的Gran Coupe 2系列。它将追随6系Gran Coupe和4系Gran Coupe的脚步,两者都采用时尚的四门轿跑车车身风格。

梅赛德斯已经用CLA破解了这一细分市场,这是A级轿车的四门轿跑车版本。然而,与Merc不同,BMW 2系Gran Coupe将采用纵向发动机安装,以提供传统的后轮驱动布局。

下一代1系列舱口将改用前轮驱动布局,使用UKL平台的修订版本,该平台目前支撑着2系列Active Tourer和X1 SUV。在接下来的1系列中,可以使用全轮驱动性能衍生产品。

对于2系Gran Coupe而言,据说轴距介于目前2系双门轿跑车和3系轿车的长度之间。这应该为四个门提供足够的空间和合理的后座通道和房间。

至于M2 Gran Coupe,这将是仅次于M6的第二款Gran Coupe M车型。尽管存在4系列GC,宝马似乎对M4 Gran Coupe并不感兴趣。也许这会太靠近M3了。

根据上述报告,新款M2将搭载与今天车型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它由宝马派生的3.0升'N55'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组成,可产生272kW和465Nm。

对于新车型,这些数字可能略有提升,使其更接近M3 / M4的317kW输出。虽然,下一代M3 / M4可能会受到至少目前Pure和Competition 版本的331kW输出的影响。这些使用称为S55的M版N55引擎。

鉴于宝马仍处于新车型的开发阶段,今年年底的首次亮相似乎很可能,2019年将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