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LF-1无限概念预览新款轿跑车SUV

导读 洛杉矶车展仍在进行中,但它并没有阻止雷克萨斯计划在1月份为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SUV。雷克萨斯称,这款名为Lexus LF-1 Limitless的新

洛杉矶车展仍在进行中,但它并没有阻止雷克萨斯计划在1月份为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SUV。雷克萨斯称,这款名为Lexus LF-1 Limitless的新概念将预览“下一代豪华跨界车型”。它将展示一个由加利福尼亚州CALTY设计工作室诞生的设计,承担旗舰级别的交叉课程。

除了此预告图像之外,此阶段尚未公布具体细节。图像显示了概念的后端,确认了时尚的后挡板轮廓和全宽尾灯设计。顶部还有一对独特的扰流板,配有LED刹车灯修边。

从预告片来看,我们可以看看雷克萨斯对BMW X6和Mercedes GLE Coupe等车辆的回答。雷克萨斯目前不提供与这些相媲美的四门轿跑SUV。相反,它只有RX。

雷克萨斯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新的7座RX版本,为铭牌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覆盖范围。而且它不只是一个塞满了两个额外座位的RX。车身在后部延伸,并配有定制的后挡板,以提供头部空间。

如果这是任何事情,雷克萨斯可能希望在大型SUV市场中占据更大的空间。一个轿跑版本可以达到一定程度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除了它适合陈列室的地方,LF-1 Limitless可能会预览雷克萨斯汽车的下一代造型语言。例如,后端采用更宽更薄的尾灯,这在雷克萨斯车型上是前所未有的。

预计它还会在驾驶辅助设备和车内奢侈品方面推出一些新技术。所有这些都将在1月15日开幕的底特律展上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