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Maroone收购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Roger Dean Chevrolet

导读 Maroone宣布,罗杰·迪恩雪佛兰现在是迈克·马伦雪佛兰。2017年,Maroone USA与同名女儿Patty Dean合作,共同拥有和管理西棕榈滩的经销权

Maroone宣布,罗杰·迪恩雪佛兰现在是迈克·马伦雪佛兰。2017年,Maroone USA与同名女儿Patty Dean合作,共同拥有和管理西棕榈滩的经销权。新名称Maroone USA拥有全部所有权。“罗杰·迪安·雪佛兰(Roger Dean Chevrolet)为西棕榈滩及周边社区服务了60多年。我们期待在迪安(Dean)家庭的丰富遗产的基础上继续发展,”Maroone首席执行官Mike Maroone说。

Maroone家族在南佛罗里达州汽车零售业的存在可以追溯到1977年的四十年,当时迈阿密的Maroone Ford开业了。除了取悦客人之外,社区的支持一直是基石,最近佛罗里达州韦斯顿克利夫兰诊所的Maroone癌症中心的命名便证明了这一点。

Mike Maroone通过添加Preferred Owner Advantages(首选所有者优势)来改善Roger Dean的销售经验,例如退款保证,佛罗里达州任何地方的免费送货以及一年的服务保证。此外,作为其关怀文化的一部分,“清洁承诺”倡议在所有Mike Maroone经销商中均已实施,以在大流行期间帮助确保员工和客人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