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细分市场下滑后铃木Celerio在澳大利亚停产

导读 哎呀 我们从来没有品尝过铃木速冻芹菜的乐趣……还是Celerio?无论哪种方式,这是可悲听到微车正在从澳大利亚的阵容拉。澳洲铃木今天证

哎呀 我们从来没有品尝过铃木速冻芹菜的乐趣……还是Celerio?无论哪种方式,这是可悲听到微车正在从澳大利亚的阵容拉。

澳洲铃木今天证实,随着微型汽车市场需求的下降,除昆士兰州以外,其他州和地区都不再使用Celerio。铃木澳大利亚汽车总监安德鲁·摩尔在声明中谈到了这一决定,并表示: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一直以低于计划的价格出售现有的Celerio库存,尽管仍与微型细分市场保持一致,因此今年不打算再进口任何其他产品。”

而且他是对的。微型车领域的销量正在下​​降,即使在SUV类别中也是如此。今年到目前为止(截止到7月),微型细分市场的销售额为459,比去年同期下降25.3%。迄今为止,Celerio的销量下降了74.3%,只有最近更新的起亚Picanto在整个班级中都取得了正数。

澳大利亚人将错过由五速手动和CVT自动组成的二变量阵容。两者都使用1.0升三缸发动机,可产生50kW和90Nm的心脏搏动。手动版仅重815kg,平均油耗仅为4.7L / 100km。

当地部门表示,如果微型汽车细分市场需求出现转机,它将寻求将模型重新引入当地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