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首款定制的Polestar车型成为性能双门轿跑车

导读 上个月,沃尔沃(Volvo)的性能子公司Polestar宣布打算生产独立的电动汽车。一份新的报告对这些汽车将采用何种形状提供了一些见解。据Aut

上个月,沃尔沃(Volvo)的性能子公司Polestar宣布打算生产独立的电动汽车。一份新的报告对这些汽车将采用何种形状提供了一些见解。

据Autocar称,首款独立的Polestar车型将是448kW(600hp)的双门轿跑车。据了解,沃尔沃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推断,沃尔沃将与之共享建筑和电子产品。

“ Polestar将与沃尔沃汽车享有特定的技术和工程协同优势,并由于与沃尔沃的联系而受益于巨大的规模经济。这些协同作用将使其能够设计,开发和制造世界领先的电动高性能汽车。”

但英国出版物的情报显示,Polestar车辆采用了定制的运动机构,将由混合动力或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在同一声明中,沃尔沃汽车公司表示:

“将来,Polestar将提供不再带有Volvo徽标的Polestar品牌汽车,以及针对Polestar Engineered品牌的Volvo系列汽车的优化套件。”

传闻中的新款双门轿跑车显然将使用T8车型中所见的2.0升涡轮增压和增压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具有更激进的音调和更强劲的电动机,以达到450kW的要求。

母公司吉利公司最近收购了宝腾和英国跑车制造商Lotus,因此可以期望后者的一些专业知识不断涌现。不妨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新的Polesta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