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的阵容和许多澳大利亚车迷的心中有一个巨大的空缺

导读 如今福特猎鹰已经死了将近三个月,福特的阵容和许多澳大利亚车迷的心中有一个巨大的空缺,渴望拥有另一辆蓝色椭圆形性能轿车。X-Tomi

如今福特猎鹰已经死了将近三个月,福特的阵容和许多澳大利亚车迷的心中有一个巨大的空缺,渴望拥有另一辆蓝色椭圆形性能轿车。

X-Tomi Design的 渲染图显示了这种空隙的凝聚力解决方案,新近翻新的野马(Mustang)发芽了额外的车门,成为了优雅的四门轿跑车。

增加的实用性将使其与道奇Charger和起亚Stinger GT竞争,后者拥有像BMW 6系Gran Coupe和Mercedes-Benz CLS / CLA这样的车顶轮廓线。

由于使用了野马的双门轿跑车,与传统的立式轿车相比,这种车身风格更适合它,但在权衡和实用性方面会受到限制。

尽管如此,尽管福特计划在2020年之前实现野马的混合动力版本,但除了轿跑车和敞篷车之外,现阶段没有其他任何变体的计划。

四门野马的想法已经被探索过,在一个阶段,猎鹰和野马将融合到一个共同的平台上,直到诸如猎鹰不采用Duratec V6和2005野马这样的决定保持成本的主动轴。将他们分开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