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850马力保时捷911打破所有规则 是时候狩猎918了

导读 保时捷911车迷,尤其是那些喜欢经典车身风冷原件的车迷,不希望看到自己钟爱的跑车从根本上改变了原来的状态。保时捷的工作近乎完美,

保时捷911车迷,尤其是那些喜欢经典车身风冷原件的车迷,不希望看到自己钟爱的跑车从根本上改变了原来的状态。保时捷的工作近乎完美,那么为什么还要麻烦呢?那只是看事物的一种方式。另一方面,保时捷911是长期售后调谐器的最爱。改装的可能性是无限的,那么为什么不让一辆出色的跑车变得更好呢?纯粹主义者与调教的辩论将永远不会结束。

杰伊·莱诺(Jay Leno)似乎并不介意调音911,他对Bisimoto Engineering的850马力双涡轮911的钦佩证明了这一点。基于1975 911,至少可以说这是无货的。

Bisimoto融合了经典造型和先进技术,因此它通过添加一些“现代光学”(特别是白天行车灯)开始了。但是在后端,那些911顽固分子将遇到一些问题。这些涡轮增压器完全暴露在外,是996派生的水冷式3.4升平六缸发动机的一部分。就像我们说的,这件事超出了纯粹主义者的想法。哦,保时捷标志已经涂黑了。

但是,品牌纯粹主义者需要了解的是,有时进行大量的售后市场调整很有效,而且效果很好。就是这种情况。

还需要指出的是,这款911仍然是裸露的骨头。只需看看其内部剥离即可。没有现代奢侈品可言。安全气囊?被高估。总而言之,这款850 hp的911重量仅为2400磅左右,因此我们所说的功率/重量比非常惊人。绝对不适合新手驾驶员。这款911是保持原始精神但又为它注入大量现代元素的坚实示例。整个过程很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