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代Santro Discount在这款小型家用汽车上获得巨大折扣

导读 该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目前正在为其廉价汽车之一Santro提供大幅折扣。如果您正在考虑此时购买现代Santro,那么这次可

该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目前正在为其廉价汽车之一Santro提供大幅折扣。如果您正在考虑此时购买现代Santro,那么这次可以证明对您非常有益。在这里,您还可以了解现代Centro的功能和规格。

功率和规格

在功率和规格方面,现代Santro拥有1.1升4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69 Ps的功率和10.1 kgm的扭矩。说到变速箱,这辆车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制动系统和悬架

在制动系统方面,现代Santro在前部有一个盘,在后部有一个鼓式制动器。说到悬架,现代Santro的前悬架采用McPherson撑杆,后部采用扭力梁桥。

尺寸图

在尺寸方面,现代Santro的长度为3610毫米,宽度为1645毫米,高度为1560毫米,微风为2400毫米。

提供

谈到报价,在现代Santro上购买可节省高达5.5万卢比。除此之外,Santro的第一年EMI为1234卢比/十万卢比。

安全功能

谈到安全功能,现代Santro坚固的车身结构,双前安全气囊,带EBD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后停车传感器,后停车摄像头,后除雾器,碰撞/速度感应自动门解锁/锁和前座给出了皮带预紧器等功能。

价格

说到价格,现代Santro的起价为429,990(德里陈列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