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罗尔斯·罗伊斯·幽灵在古德伍德击败保时捷918 Spyder

导读 保时捷918还是劳斯莱斯幽灵,速度更快?不。事实证明,劳斯莱斯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标志性爬山路线上获

保时捷918还是劳斯莱斯幽灵,速度更快?不。事实证明,劳斯莱斯在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标志性爬山路线上获得了一些有趣的结果后,脸上露出了厚脸皮的笑容。

劳斯莱斯(Rolls-Royce Wraith)在57.21秒内完成了1.86公里的路程,比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年纪念版(59.00),宾利欧陆GT(1:00.65),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1:00.66)甚至更快带有可选Weissach套件(1:01.37)的保时捷918 Spyder。

幽灵战机由爬山专家Joerg Weidinger驾驶,他设法将穿越线路的时间设定为超过170公里/小时。时间令人印象深刻,足以改善公司在2014年创下的先前攀登纪录。

为了让您记忆犹新,Wraith是Ghost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并配备了6.6升双涡轮V12,输出功率为465kW和800Nm。该单元与八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可以在5.0秒内完成。在澳大利亚,价格从$ 645,000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