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在发动机罩下方装有同样的1.8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导读 霍尔顿(Holden)为本地阵容推出了特别的Trax Active,为该品牌最小的SUV带来了更多功能。主动版基于MY2015 Trax LS,配备17英寸合金

霍尔顿(Holden)为本地阵容推出了特别的Trax Active,为该品牌最小的SUV带来了更多功能。主动版基于MY2015 Trax LS,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和镀铬外门把手。所有这些都不在LS变型上可用。

内部是Holden的MyLink界面,包括一个7.0英寸触摸屏,具有各种车载应用程序,例如基于互联网的音乐系统,Pandora和Stitcher,以及完整的连接性。

在发动机罩下方装有同样的1.8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功率为103kW和175Nm。Holden为Active提供免费的自动选项。霍尔顿销售总监Peter Keley说,

“ Trax Active旨在满足忙碌而忙碌的生活方式的客户的需求,同时提供丰富的样式和实用性。”

该特别版作为Holden的“ Step Up At Holden”促销活动的一部分推出,客户可以在此获得某些车辆的特别优惠。因此,VF Commodore SV6手册的起步价为$ 37,990。

截止到目前,霍顿已售出1292辆Trax。它与新的本田HR-V(2122),现代ix35(4836)和日产QASHQAI(3160)等汽车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