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评测 江铃E200N电机怎么样及江铃E200N能量回收怎么样

导读 江铃E200N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马力可以达到41Ps,最大的扭矩为150牛米,参数的变化和老款E200S来说几乎变

江铃E200N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马力可以达到41Ps,最大的扭矩为150牛米,参数的变化和老款E200S来说几乎变化不大,电池是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9.2千瓦时,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252公里。

该车配备了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档把采用了旋钮式的,而且E200N增加了一个E档经济模式和S挡运动模式。

松开加速踏板,江铃E200N车辆没有明显的减速了,能量回收的力度被调整的很不错,没有影响行驶质感,即便是力度最强的E挡,拖拽感也不非常的明显。

该车的刹车力度比较的适中,不过前段仍然有一定的虚位,初次上手的人还是需要适应一下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