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斯柯达推出了全新Superb的旅行车版本称为Superb Combi

导读 斯柯达(Skoda)推出了全新Superb的旅行车版本,称为Superb Combi。它拥有巨大的货运区域,同时融合了2015年Superb的所有先进功能。与轿

斯柯达(Skoda)推出了全新Superb的旅行车版本,称为Superb Combi。它拥有巨大的货运区域,同时融合了2015年Superb的所有先进功能。与轿车兄弟一样,Superb Combi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的版本。轴距加长了80mm,前后轮距也增加了,以增加驾驶室空间。

在Combi版本中,标准座椅配置提供多达660升的载货空间。后排座椅折叠起来,空间增加到令人印象深刻的1950升,比目前的VF Commodore旅行车仅少50升。斯柯达表示,货运空间实际上可以与上述尺寸的车辆媲美。

外部采用了新颖的设计,具有明确的面板轮廓,斯柯达最新的前格栅布局,以及Combi的新后端和尾灯布局。车顶线在后部略微下垂,倾斜的C柱带来运动感。

引擎盖下的细节尚未详细说明,但该模型将配备与常规版本相似的发动机阵容。所有产品均符合欧6标准,效率比以前提高了30%。

在常规的Superb轿车中,有五种TSI汽油发动机选项,输出范围从92kW至206kW,TDI柴油范围从88kW至140kW。新的发动机在减轻重量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好的整体性能。

新款Combi将于9月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并将在不久后开始销售。澳大利亚市场的细节尚待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