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配备改进型MINI TwinPower涡轮增压器的231马力发动机

导读 作为John Cooper Works系列的最新成员,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拥有John Cooper Works舱口盖和敞篷车模型上已经看到的

作为John Cooper Works系列的最新成员,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拥有John Cooper Works舱口盖和敞篷车模型上已经看到的所有升级。其中包括配备改进型MINI TwinPower涡轮增压器的231马力发动机,运动型悬架和强大的制动系统。结果是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仅为6.3秒,最高速度为148英里/小时,但这并不以经济或排放为代价。联合循环时最高可达41.5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54 g / km。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以及后翼更具攻击性,因此立即可见。这些不仅有助于减少升力,而且对于前部而言,还有助于满足更强劲发动机的额外冷却要求。独特的合金轮毂和John Cooper Works标志也代表了顶级Clubman,特别颜色“ Rebel Green”的选择也是如此。

在内部,John Cooper Works规范包括运动型座椅,Alcantara顶篷和各种各样的标准设备,包括MINI Navigation,蓝牙和USB连接以及带刹车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标准包装中还包括MINI徽标投影。除此之外,MINI还提供了广泛的个性化选项和更多设备,使车主可以创建自己独特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

外观设计

新型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这种独特的车辆,并增加了高性能车型的风格。

借助定制的前围裙,可以立即识别它,现在引用了进气口,其他Clubman车型都配备驻车灯和雾灯。这些进气口将新鲜空气引导至制动冷却管并冷却Works规格冷却系统的附加散热器。集成式气幕和空气呼吸器有助于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独特的门槛,扰流板和后挡板有助于减少空气动力升力。

进一步的独特触感包括侧面转向指示器围栏,其带有红色强调线以及涂在黑色背景上的John Cooper Works徽标,以及在底部边缘带有红色横梁的六边形图案格栅。“ John Cooper Works”徽标也出现在这里,以及在汽车后部的右门上。

标准的LED前照灯被日间行车灯环围绕,日间行车灯环也采用LED技术,其下部为白色,并用作转向指示器。水平布置的尾灯单元还包括LED灯。

引擎:TwinPower Turbo技术

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使用与John Cooper Works舱口盖和敞篷车模型相同的高调引擎。2升单元在进气和排气凸轮轴上均采用了最新的MINI TwinPower Turbo技术和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控制系统。

为了有效地在5,000-6,000rpm之间实现231 hp的增加输出(标准Cooper S发动机增加39 hp),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使用了一种由特殊耐热材料制成的改良涡轮增压器。还安装了一个相应的更大的中冷器,该中冷器有助于将扭矩增加到350 nm,该扭矩在1,450-4,800rpm的特别宽的范围内发展。由于使用了特定型号的活塞,增加增压压力与降低压缩比相结合。毫不奇怪,冷却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以应对功率更大的发动机所产生的热量增加,并且现在在左侧轮罩中设有第二个冷却液散热器。

最后,运动型排气管有助于降低发动机的背压,并为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带来John Cooper Works系列其他车型所熟悉的运动声。

该发动机的固有效率使燃油消耗量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8.2mpg(41.5mpg),CO2排放量为168 g / km(154 g / km)(配备八速运动型Steptronic变速箱的车辆的支架中的数字)。

变速箱:高级变速箱和全轮驱动传动系统

凭借新的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MINI首次将其最强大的发动机产品与ALL4全轮驱动系统相结合。结果是最有效地利用可用功率,在所有情况下均提供非常强的加速。

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观功率和扭矩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运动型Steptronic变速箱提供。手动变速箱提供理想的传动比,特定型号的变速杆和用于快速变速的短变速机构,并且还具有通过齿轮传感器的发动机转速自适应装置,可实现最平稳的降档。同步环的碳摩擦衬片提高了这种轻巧易用的变速箱的固有效率。

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具有广泛的传动比(但紧密堆积)的传动比和快速的换档时间,可实现特别省油的驾驶。如果车辆装有MINI Navigation XL,则可以进一步提高效率,因为Steptronic变速箱考虑了即将到来的弯头和接合处,从而避免了不必要的换档。可以通过换挡选择器或方向盘上的拨片自动或手动更改档位。发射控制功能每次都能使静止状态下的加速度尽可能快。

ALL4全轮驱动系统可充分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该系统在前差速器上使用锥齿轮动力输出装置,并在后轴上安装电液控制的“悬挂”离合器,以根据需要分配发动机的动力。在正常驾驶中且DSC处于活动状态,车辆实际上是前轮驱动,如果DSC系统检测到需要,离合器仅在需要时(仅几分之一秒)发送动力奖励。DSC持续监控车轮速度,加速器位置和发动机扭矩等,并考虑了动态牵引力控制设置和MINI驾驶模式,从而可以快速确定任何可能的扭矩分配需求-无论是在湿滑的条件下还是在特别动态的驾驶过程中。

ALL4系统不仅使驾驶更加有趣,而且还可以帮助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在仅6.3秒的站立时间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

悬架和制动:John Cooper Works规范

自然,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的悬架和制动装置得到了升级,以适应其更高的性能。与该系列中的其他John Cooper Works规格MINI一样,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具有更牢固的悬架设置,在这种情况下,它专门为Clubman的轴距和重量分布量身定制。

可变减震器控制作为选装件提供,为电子控制减震器提供两种设置选择,可通过MINI驾驶模式(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的标准功能)进行访问。“运动”模式可提供最动态的驾驶体验,而在“中档”和“绿色”模式下,减震器特性可提供更舒适的驾驶风格。MINI行驶模式通过变速杆底部的旋转开关进行选择,并且还会影响油门踏板和转向的特性曲线,发动机声学特性以及8速Steptronic运动变速箱的变速特性(如果后者是装)。

标准的动态稳定控制(DSC)还包括动态牵引力控制(DTC),电子差速锁控制(EDLC)(用作前桥差速器的电子锁功能)和性能控制(在驾驶时辅助敏捷上交)高速弯曲。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标准功能包括与速度相关的转向支持,可在高速转弯时提供最大的精确度,并在低速行驶时提供舒适的操控性。

与Cooper S车型相比,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的制动设备得到了增强,与制动专家Brembo合作开发了四活塞卡钳。这些强大的制动器很容易通过卡钳的红色涂层标识出来,并带有John Cooper Works徽标。

该车的标准设备还包括18英寸采用黑色“ Grip Spoke”设计的轻合金轮毂,该型号独有。车轮设计也可提供银色选装件,另外还有19英寸“ Course”双音色设计。

简约:最大化效率

发动机,变速器和ALL4动力总成系统的固有效率通过其他技术得到进一步提高-MINImalism功能包括作为标准的制动能量回收,换档点显示,基于需求的燃油泵,冷却剂泵和其他辅助单元控制,机电功率转向(仅在需要时提供帮助)和地图控制的油泵。自动启动/停止功能也可以与Steptronic变速器一起使用。

MINI驾驶模式可激活GREEN模式,从而支持效率优化的驾驶方式。在装有Steptronic变速箱的车型中,可以使用惯性滑行功能,从而一旦驾驶员将脚从加速踏板上移开,传动系统便以大约30 mph至100 mph的速度解耦。

室内设计:实用时尚

每个新的MINI Clubman内在的实用性都是显而易见的,可通过四个侧门和Clubman特有的分离式后门进入五个全尺寸座椅。后者的后面是360升的载物区域,后排座椅平放时可以升至1,250升(可选40:20:40分配比例)。

John Cooper Works的改装采用了这种高度通用的包装,并注入了高性能汽车的真正配件和感觉,从而创造了独特的主张。标准内饰包括John Cooper Works的炭黑内饰运动座椅,带有Dinamica / fabric和集成式头枕。作为一种选择,可以用Dinamica / Carbon Black皮革和红色涂层进行修剪。

此外,还有带多功能按钮的John Cooper Works皮革方向盘,John Cooper Works门槛盖板条,John Cooper Works齿轮或选档杆,不锈钢踏板,包括驾驶员脚踏板和带深色表盘的驾驶舱显示屏。其他运动细节包括无烟煤车顶衬里,内部装饰“灰色纹”和红色设计,不仅在座椅表面上,而且在方向盘轮缘,齿轮或选档杆和中央仪表板周围都得到强调。

安全设备

新型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具有抗扭刚度,刚性和重量优化的车身结构,是其全面的标准安全装置的理想基础。这些构成了集成式MINI安全概念的一部分,包括六个安全气囊,所有座椅上的3点自动安全带(包括前部的安全带张紧器和自适应安全带力限制器)以及后部的ISOFIX儿童座椅安装件。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每个车轮的胎压显示功能和可自动检测车辆位置和事故严重性的智能紧急呼叫,以及带有城市制动功能的碰撞警告。同时,减震器和变形元件可确保最佳的行人保护。

LED前照灯是标准装备,如果需要,可以增加转向灯功能,包括自适应光分布。除了空调,蓝牙免提电话设施和电子驻车制动器外,其他标准功能还包括后方带有传感器的驻车距离控制,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和舒适门禁–还可实现分体门的非接触式打开通过后裙板下的脚运动。标准的音频系统是Radio MINI Visual Boost,包括USB插孔和通过中央控制台中的MINI控制器进行的操作,以及中央仪表中装有MINI导航系统的6.5英寸彩色屏幕。

可选项目包括Harman Kardon高保真音响系统和MINI Navigation System XL。MINI Navigation XL的功能不仅包括中央控制台中的触摸控制器,还包括中央仪器中的8.8英寸彩色屏幕。MINI首次采用触摸屏形式,因此现在也可以通过在屏幕上放置指尖来选择和调整功能。其他选项包括全景玻璃天窗,2区自动空调,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加热以及挡风玻璃加热。此外,还提供独特的MINI Connected车载信息娱乐计划,可将智能手机广泛集成到汽车中。这允许通过应用程序在信息娱乐,通信和驾驶体验领域中使用基于Internet的服务。

预计将有超过80%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客户选择Chili包装,这将为汽车增加很多附加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客户从范围内选择任何内饰,加热座椅,19英寸Course辐条铝合金轮毂和储物箱包。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的辣椒包装售价为2,000英镑。

每个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的购买者都可以通过一系列附加的选装包和个性化设备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自己的汽车,从而在已经非常独特的汽车上独树一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