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威廉姆斯设计了先进的电动汽车平台

导读 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前,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已经推出了一款轻量级电动汽车平台。洗礼FW-EVX,该平台可能没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名字,但它

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前,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已经推出了一款轻量级电动汽车平台。洗礼FW-EVX,该平台可能没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名字,但它确实包含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首先,该平台采用了碳纤维增强悬挂部件,其重量比传统铝钉轻40%。

在其他地方,该平台包括非常强大的3D结构来支持电池。除了确保平台是强大的,这些结构允许电池组和冷却系统集成在一起。

威廉姆斯没有说,如果它有任何目前的计划,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平台,但技术总监保罗·麦克纳马拉认为,这可能证明它在电动汽车领域向前迈进了一步。

他说:“我们围绕如何打造紧密集成的轻量化底盘和动力总成组合的思路,有可能大大提高下一代电动汽车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