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尼桑X-Trail X-Scape版配有自己的无人机

导读 自从Navara EnGuard概念车去年问世以来,日产就一直在考虑在其生产的汽车上安装无人机。向全新的X-Trail X-Scape限量版打个招呼吧,

自从Navara EnGuard概念车去年问世以来,日产就一直在考虑在其生产的汽车上安装无人机。向全新的X-Trail X-Scape限量版打个招呼吧,该限量版拥有自己的Parrot Bebop 2无人机,重量为500克(1.1磅)。

这架无人机配有一个Parrot Skycontroller 2遥控器、Parrot Cockpitglasses耳机,飞行时间可达25分钟,通过一个14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鸟瞰周围环境,并将图像实时传回驾驶员。

基于范围一流的Tekna等级,这一版本的X-Trail功能标准设备,如皮革内饰,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全景天窗,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和更多。并以盲点预警、智能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交通信号识别、运动目标检测的智能环视监控等一系列安全技术为标准。

买家可以指定5座或7座的内部布局,但必须满足于1.6升的柴油发动机,提供130马力(128马力),这是唯一的选择。

日产X-Trail X-Scape版将在欧洲各地推出大约1200辆,价格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