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Thor Sequence智能B级RV使您的技术永无止境

导读 以技术为中心的厢式RV可以增强公路旅行,后挡板和周末度假的乐趣。Thor Motorcoach Sequence TM20LB类RV辅助装置中的新技术,可通过

以技术为中心的厢式RV可以增强公路旅行,后挡板和周末度假的乐趣。Thor Motorcoach Sequence TM20LB类RV辅助装置中的新技术,可通过单个控制面板监控车辆运行,并在无法完全切断自己的情况下帮助您与外界保持联系。

这款将近21英尺长的2020 Sequence面包车基于RAM Promaster 3500 XT后轮驱动窗式面包车,由3.6升280马力V6发动机提供动力,峰值扭矩为360磅英尺。有一个24加仑的汽油箱,货车最多可以拖3,500磅。

顺序可睡两个人,可容纳四个人。有一个带卫生间,淋浴和水槽的湿浴以及一个室外淋浴。小厨房配有两个燃烧器的电炉,对流微波炉,单门冰箱,水槽,欧式橱柜和坚固的台面。

以前下一个

Thor的无线Rapid Camp +控制系统是单点触摸屏显示器。在该面板上,您可以控制调平插孔,发电机,露台灯等。厨房柜台上带有AC和USB端口的弹出式设备连接器堆栈可作为插入设备并为设备充电的中心点。

如果您将车停在有公用设施的露营地,Sequence配有30安培可拆卸岸线电源线,但也有标准的Onan RV QC 2800气体发生器和1,000瓦功率逆变器。屋顶上装有一个11,000 BTU的节能型薄型空调,以及一个与太阳能控制器相连的190瓦太阳能电池板。

机载容量包括一个20磅重的LPG储罐,26加仑的淡水储罐,13.3加仑的灰色储水罐和一个13.5加仑的废水储罐。船上装有两节31组AGM家用电池。Truma Combi Eco Hydronic 14,300 BTU炉和水加热系统可让您保持温暖和热水。

Sequence上的标准设备包括一个带LED照明的12英尺Thule动力遮阳棚,Thule车顶梯子,Thule车顶行李架系统和后门上的Thule自行车车架。

标准的娱乐功能包括:起居区中的24英寸电视,带HDMI电缆和USB充电端口的电子柜以及Winegard Connect 4G / Wi-Fi /数字电视天线组合。电子柜既可用于有线电视,也可用于HD / DSS卫星。

有两种不同的序列平面图。两种计划都在后部提供湿浴,但是睡眠/起居室和厨房区域不同。厢式货车的驾驶员和乘客座位可旋转,以面对起居室,而可翻转的桌子可用作乘客座位的桌子或书桌。Sequence的价格从91,875美元到93,125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楼层平面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