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EMA即将推出5款定制福特超级职责卡车

导读 福特将在今年的SEMA展上展示五辆经过重大改装的Super Duty卡车。当前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有很多嗡嗡声,但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年一

福特将在今年的SEMA展上展示五辆经过重大改装的Super Duty卡车。

当前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有很多嗡嗡声,但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年一度的SEMA车展即将来临,以展示售后调音的世界。今年,我们预计改装的Toyota Supra将会在展会上占主导地位。如果您更喜欢个性化的皮卡车,福特将在今年的车展上展示五种独特的Super Duty产品。总体而言,福特将在展会上展示50多款定制汽车。

首先是(深呼吸)LGE-CTS Motorsports Baja Forged 2020Ford F-250超级乘员组驾驶室XLT。LGE-CTS Motorsports已将标准床替换为模块化公用平台,并配有后部定制顶篷,并增加了一个屋顶帐篷。

在其他地方,锻造的前挡泥板和保险杠以及集成的LED照明使卡车的外观更具威胁性,并与4.5英寸的悬架提升套件和包裹在37英寸全地形轮胎中的18英寸青铜轮毂相结合。其他升级包括配备LED灯的6.5英尺遮阳篷,带冰柜的冰箱和露营帐篷。

接下来,DeBerti Design已将本来就很强大的2020年福特F-450超级铂金乘员驾驶室变成了终极主力马。空气悬架悬挂系统支持卡车的巨大牵引和牵引能力,为包裹有37英寸轮胎的22英寸车轮留出了空间。得益于DeBerti Design的定制可拉式保险杠抽屉和挡泥板上的可拉式橱柜,存储得到了改善。

另一方面,BDS Suspension的项目“ Go Beyond”被誉为最终的越野冒险家。基于2020年福特F-350超级乘员驾驶室XLT,BDS悬架将超级乘用车转变为专用的陆上钻机。它由6.7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有4英寸半径的臂架提升装置,可产生2.5次盘旋和冲击。较大的车轮孔可容纳20英寸的车轮,并用厚实的40英寸轮胎包裹,以应对崎terrain的地形。

新的前保险杠提供了更好的保护,并装有绞盘和LED灯条。卡车的后部装有铝制维修箱,用于存放提供的硬壳帐篷和遮阳篷,电冰箱,两燃烧器燃气格栅,带有定制安装架的丙烷罐,带气罐的空气压缩机套件,功率逆变器,可折叠铝桌和露营椅。

下一步,CGS Performance Products通过增加包裹在37英寸轮胎中的20英寸车轮来改善姿态和牵引力,从而将具有黑色外观套件的2020年福特F-250超级乘员室Tremor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还包括售后地毯,并以醒目的定制红色油漆作业完成。LED灯条和倒车灯使外观更加完美。

最后,福特还将展示带有黑色外观套件的2020 F-250超级震颤乘员舱。它还具有激进的35英寸轮胎和2英寸前端举升装置的组合,以及地震图形和定制的后挡板字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