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我们可以幻想起亚两门版起亚特柳赖德的外观

导读 当多用途车在1990年代首次兴起时,两门SUV曾经风靡一时。那时,从福特探索者到吉普切诺基再到丰田RAV4的一切都具有两门和四门配置。这

当多用途车在1990年代首次兴起时,两门SUV曾经风靡一时。那时,从福特探索者到吉普切诺基再到丰田RAV4的一切都具有两门和四门配置。这种车身风格在几年前就失宠了,但我们认为它已经可以进行重新发明了,并且比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更好的车型呢?

我们喜欢起亚最新跨界车的坚固,四方形的样式,并且我们认为它可以很好地转换为轴距更短,门少两个,街道更多的形状。它可能是填补路虎SV轿跑车空缺的完美工具,这是高照度路虎揽胜的非常独特的两门变体,不幸的是当路虎在其最初计划生产的999上拔掉插头时,它咬了灰尘。其中。

所以起亚,你怎么说?我们确定您没有考虑构建这样的东西,但是您会接受这种可能性吗?如果看起来很酷,我们甚至会为SEMA采取一次性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