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总计仅行驶142英里

导读 如果您要购买保时捷911,尤其是911 GT3 RS,那么您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否则,好吧……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您正在寻找的是完美的

如果您要购买保时捷911,尤其是911 GT3 RS,那么您应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否则,好吧……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您正在寻找的是完美的,全新的2019 911 GT3 RS,仅经过142英里后,现已正式总计。现在,您可以购买剩下的(实际上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在抢救性拍卖网站Copart上待售的是这款2019 GT3 RS,它几乎在各个角度上看起来都很好,但这是一个角落,揭示了它的毁灭性地位。

由于讨厌的事故,跑车的前挡泥板和保险杠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消失了,被撕掉了。如果没有挡泥板,悬架,电线和软管将暴露在外。驾驶员的侧大灯也是受害者。它不再存在。

行李箱和引擎盖不再排成一列,进一步证明了这种冲击是非常严重的。从行驶角度来看,GT3 RS看起来非常完美。即使在底部运行的“ GT3 RS”脚本也毫发无损。大的后扰流板?都很好。

然而,内饰确实显示出更多的事故迹象。展开的安全气囊通常可以。但是最好的消息是,自然吸气的4.0升扁平六缸发动机具有520马力和346 lb-ft的扭矩,仍然可以“行驶和行驶”。PDK变速箱也处于工作状态。

截至撰写本文时,发动机和变速箱可能是这辆残破的GT3 RS的当前出价为$ 12,200的主要原因。其估计零售价为267,312美元。拍卖将持续到整个周末,我们可以想象买家将负责安排从其当前洛杉矶地点运送货物。我们确定可以挽救其他组件,但主要吸引的是扁平六缸和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