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以4种令人敬畏的理念抵达SEMA

导读 大众汽车这个品牌已经成为调谐器文化的代名词。大众车主喜欢定制他们的车辆,并且品牌本身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并接受了它。每年,该公

大众汽车这个品牌已经成为调谐器文化的代名词。大众车主喜欢定制他们的车辆,并且品牌本身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并接受了它。每年,该公司都会发布许多针对发烧友的定制车辆,包括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上的一些车辆。

去年,大众展示了一系列基于捷达的概念车,今年,它将展示基于AtlasSUV和捷达GLI的四个新概念车。阿特拉斯(Atlas)的三个概念都针对着陆(本年度SEMA展的主题),而GLI则是为公路行驶而设计的。

Atlas Basecamp Concept基于SEL Premium模型并涂有白金灰色。它由3.6升VR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76马力的功率,配以八速自动变速器。该概念车采用包裹在265 / 70R17全地形轮胎中的1552个Traverse MX Concept车轮,并具有定制的Air Design USA车身套件,H&R Adventure Line升高的悬架悬挂,Front Runner Slimline II车顶行李架系统,越野LED灯条以及大众汽车配件的防护内装附件。

大众橙色Atlas Adventure Concept在这里以橙色显示,具有H&R Adventure Line提升悬空悬挂组件,横滨轮胎,挡泥板弹道,机载DJI Mavic无人机和外部REVL动作视频摄像头系统,自定义图形,Baja Designs照明设备,陆上装备折叠式屋顶帐篷和Thule遮阳篷系统。

对于Overlanding的另一种尝试,Thule的Volkswagen Atlas Concept(以白色显示)旨在支持户外生活方式。它配备了H&R弹簧,20英寸缎黑色CV10 Vossen车轮,Thule Wingbar Evo车顶行李架,HideAway遮阳篷,T2 Pro XT挂钩自行车车架,Baja Design灯和Tepui Autana 4屋顶帐篷。

最后,H&R Special Springs的大众捷达GLI展示了如何通过售后市场进一步增强运动型GLI。H&R Street Performance避震器,H&R Sport横摆杆和H&R TRAK +车轮间隔架为汽车赋予了独特的姿态。在引擎盖下,GLI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8 hp,并与六速手动变速器相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