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观看Fast9预告片DomsBrother揭晓

导读 家庭又回来了,这次实际上是一个从未提及的血亲,他在愤怒传奇中首次露面。多米尼克·托雷托(Vin Diesel)的亲生兄弟雅各布(John Cena)不

家庭”又回来了,这次实际上是一个从未提及的血亲,他在“愤怒”传奇中首次露面。多米尼克·托雷托(Vin Diesel)的亲生兄弟雅各布(John Cena)不仅被介绍到故事中,而且还是新电影的反派。以前取笑的是F9的完整预告片,正式名称是在这里,而且它充满了通常的用法:快速行驶的汽车,爆炸以及大量受CG技术辅助的疯狂特技。

哦,现在Dom有一个叫Brian的儿子,他的恋情是Letty(Michelle Rodriguez)。其他熟悉的演员也回来了,包括Tyrese Gibson,Ludacris和Charlize Theron。海伦·米伦(Hellen Mirren)也扮演着神秘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