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ACSchnitzer的BMW5系升级ScareM5竞赛

导读 在宝马5系是一个运动且豪华的商务轿车,但不是每个人是其成年侧的粉丝。AC Schnitzer和Alpina都是希望突破每辆宝马极限的公司,而前品牌

在宝马5系是一个运动且豪华的商务轿车,但不是每个人是其成年侧的粉丝。AC Schnitzer和Alpina都是希望突破每辆宝马极限的公司,而前品牌对改款5er的升级现已提供-具有M5竞赛-媲美的输出。但是在我们了解动力总成中隐藏的内容之前,AC Schnitzer已确保您的5系列在众多化妆品和处理升级方面脱颖而出,在洋基游戏中一定会像红袜队的衬衫一样引起人们的注意。然而,AC S 5系列并没有因此而受到虐待,而是会鼓励围观者为它拍照。

提供各种新的轮毂设计,尺寸从19英寸到21英寸不等,并且颜色也不同。自然,售后轮毂与降低的行驶高度搭配时看起来最好,因此调谐器也安装了1.2英寸的降低套件。内部,铝制踏板,新的换挡杆和带有AC S徽标的iDrive护盖也具有此功能。

还有一个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该排气系统以四管布置结束。为了使之正确安装,为5系列的旅行车和轿车版本提供了新的饰板。您还可以为侧裙,车顶扰流板或机翼增加延展性(取决于您5的车身样式),并且只有轿车才有行李箱扰流板和行李箱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