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2019雪佛兰开拓者vs2019福特Edge

导读 借助2019年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和2019年福特Edge(Ford Edge)等跨界SUV,他们的制造商迎合了想要高座椅位置和灵活,宽敞的内

借助2019年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和2019年福特Edge(Ford Edge)等跨界SUV,他们的制造商迎合了想要高座椅位置和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但又不需要三排座椅的购物者。

福特在更新其2019 Edge时采用了复兴的雪佛兰开拓者(Chevy Blazer)。与过去的Blazer越野车越野车不同,最新车型是具有汽车悬架和前轮或全轮驱动选择的路面磅秤。

我们将2019 Edge的评分定为6.7,将2019 Blazer的评分定为6.2,但一旦经过碰撞测试,雪佛兰的得分可能会上升。

在大多数配置中,Blazer机敏的Camaro风格外观均由308马力的V-6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支持,尽管在基本L和1LT内饰上标配193马力inline-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