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关于2019年大众捷达的6件事

导读 随着买家在新车轮盘游戏中将钱花在跨界SUV而非轿车上,2019年的大众捷达希望不仅仅是在场上安静,安静的观察员。 最新的捷达(Jetta)是一款

随着买家在新车轮盘游戏中将钱花在跨界SUV而非轿车上,2019年的大众捷达希望不仅仅是在场上安静,安静的观察员。

最新的捷达(Jetta)是一款轻巧的四门车,可以很好地完成许多事情,这可能使其对于那些在高跨度跨界车上未售出的车更具吸引力。如果你跌入那个阵营,我们不能怪你。

基本的捷达S大约在$ 19,400,是一个不错的价值。另外的8,000美元几乎不是零钱,但它可以购买更多的汽车。一流的捷达SEL Premium包括一系列安全装备,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加热和冷却的前座皮革包裹着Beats品牌的音频;全景天窗;可调节的环境照明;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触摸屏,用于信息娱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带有可配置软件的10.25英寸TFT屏幕取代了常规仪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