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C8雪佛兰克尔维特设定了令人惊讶的纽伯格林圈时间

导读 自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发行以来,人们一直对它的性能数据痴迷不已。它由6 2升LT2 V8产生动力,可通过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输出

自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发行以来,人们一直对它的性能数据痴迷不已。它由6.2升LT2 V8产生动力,可通过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输出到后轮,产生495 hp的功率,并带有Z51 Performance Package,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汽车的速度将达到60 mph。根据泄漏的信息,汽车将在11.3秒内行驶四分之一英里。

但是0-60和四分之一英里时间并不是衡量汽车性能的唯一有效方法。有些人会想知道克尔维特在赛道上跑多快。Muscle Cars&Trucks说,它已获得有关C8 Corvette在世界上最重要的赛道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单圈时间的独家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