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将发生重大变化

导读 克莱斯勒Pacifica全轮驱动版本的谣言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这将使该模型在小型货车领域具有巨大优势,并有可能提高销量。预计AWD Pacifica

克莱斯勒Pacifica全轮驱动版本的谣言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这将使该模型在小型货车领域具有巨大优势,并有可能提高销量。预计AWD Pacifica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作为中周期更新的一部分到货,但克莱斯勒尚未发表任何正式声明。但是,温莎装配厂的内部消息人士向Mopar Insiders证实,2021克莱斯勒Pacifica和克莱斯勒旅行者号都将获得中寿命周期的更新,具有新的外观,修正的内饰水平,AWD和更新的混合动力版本。

尽管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和Voyager的侧面轮廓将保持不变,但据报道前部将重新回到2000年停产的第三代克莱斯勒Town&Countr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