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以全新的2019Mazda3掀背车为例它的基本价格为21895美元

导读 多年来,手动变速器的价格低于自动变速器。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认为后者是一种高级功能。然后,对于某些汽车,例如保时捷911,情况变成了手

多年来,手动变速器的价格低于自动变速器。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认为后者是一种高级功能。然后,对于某些汽车,例如保时捷911,情况变成了手册,成为免费的选择。除非买方特别要求,否则自动或双离合器将是标准配置。但是时代在变。再次。

根据Cars Direct的说法,手动变速箱实际上在某些细分市场(尤其是掀背车)上变得更加昂贵。像往常一样,证明在数字中。以全新的2019 Mazda3掀背车为例。它的基本价格为21,895美元,但是如果您想要一台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产品,则必须至少花28,395美元来购买Premium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