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日产TitanXD重型卡车本周在田纳西州揭幕

导读 2020年日产Titan XD重型卡车本周在田纳西州揭幕,与2019年版本相比,其外观更加坚固,即使功率仅略有增加。 借助Titan XD,日产的全尺

2020年日产Titan XD重型卡车本周在田纳西州揭幕,与2019年版本相比,其外观更加坚固,即使功率仅略有增加。

借助Titan XD,日产的全尺寸,不太重型的皮卡通过减法相加。多种驾驶室配置和床长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只有四门带6.5英尺床的乘员驾驶室版本已被淘汰。选装的康明斯涡轮柴油发动机也没有了,只剩下标准的5.6升汽油动力V-8,可产生400马力和413磅-英尺的扭矩(比去年增加了10 hp和19 lb-ft)。尽管四轮驱动将是许多卡车购买者的热门升级,但后轮驱动仍是每辆卡车的标准配置。去年版本的7速自动变速箱已经消失,今年换成了9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更高的最终传动比,以实现更好的扭矩传递和加速。

日产没有为新的Titan XD提供牵引能力,但是具有更强大的V-8和更新的9速以及更高的最终齿轮比,它有可能超过去年的汽油动力Titan XD的11,680磅额定值。在后置驱动器版本中系在后端时。(通过鹅颈管拖曳只会使总额定重量增加100磅。)Titan XD仍提供集成的制动控制器,挂车摇摆控制和可用的环视监视器。

与其前身一样,Titan XD骑在完全装箱的梯架上,该梯架不与轻型Titan共用,后者在2020年也进行了更新。TitanXD比轻型Titan长约15英寸,并且具有151.6英寸轴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