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2020雪佛兰Silverado1500与2020Ram1500比较卡车

导读 2020雪佛兰Silverado和2020 Ram 1500皮卡与他们的农耕祖先相去甚远,他们的耕种不如他们可以拖拉的干草捆舒适和时尚。现在,全尺寸皮卡

2020雪佛兰Silverado和2020 Ram 1500皮卡与他们的农耕祖先相去甚远,他们的耕种不如他们可以拖拉的干草捆舒适和时尚。现在,全尺寸皮卡是家庭用汽车的替代品,而SUV替代品具有足够的技术,不仅可以完成工作,而且可以在不在工作现场时娱乐。

哪一个适合您?暂时不要下定决心。我们知道,皮卡购物者忠于自己的品牌,遍布全国的后窗玻璃中的加尔文贴纸大军足以证明这一点。但是,看看录像带上的故事就可以清楚地表明赢家的赢家,尤其是当他们的徽章与我们的眼睛无关时。

雪佛兰Silverado和Ram 1500都是相对较新的,并且在过去两年中都进行了大修。公羊(Ram)的改造已经到了上城。比即将离任的卡车有更多的皮革,更多的技术,更多的便利和更多的空间。雪佛兰(Chevy)的改头换面是在健身房进行的,它变大了,摆正了起来并肿了起来。它仍然是一辆普通卡车,具有一些讨人喜欢的品质,但Ram的优点在于其优美的外观。

由于几乎无休止的配置可以满足非常特殊的需求,因此两辆卡车在引擎盖下更加靠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