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XC40充分满足了沃尔沃其他汽车和跨界SUV的需求-注重细节

导读 凭借其2018 XC40,沃尔沃走出了舒适区。XC40不仅看起来不像瑞典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系列中的任何其他产品,而且还可能使整个新车购买过程变

凭借其2018 XC40,沃尔沃走出了舒适区。XC40不仅看起来不像瑞典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系列中的任何其他产品,而且还可能使整个新车购买过程变得完全不同。

XC40充分满足了沃尔沃其他汽车和跨界SUV的需求-注重细节,强大的涡轮增压动力和出色的价值-使其与宝马X1,奔驰GLA级和奥迪Q3脱节。XC40被视为具有豪华抱负的超紧凑型跨界SUV,是坚固的本垒打。

借助XC40,沃尔沃推出了其首个订购程序。与其他程序更像是昂贵的高性能汽车共享计划,沃尔沃的Care用户可以将XC40保留两年,并可以选择一年后换另一辆车。每月一次的付款涵盖了保险和所有维护,直至刮水器,而且礼宾服务可确保订户无需访问沃尔沃代理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