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LandRoverRangeRoverVelar是一款豪华的中型跨界SUV

导读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是一款豪华的中型跨界SUV,它了解到并不是每个Range Rover都需要在崎desert的沙漠中烘烤数周。Velar既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是一款豪华的中型跨界SUV,它了解到并不是每个Range Rover都需要在崎desert的沙漠中烘烤数周。Velar既时尚又优雅,在人行道上比在家更容易。

在2018车型年推出的Velar在2019年增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在2020年,揽胜放弃了涡轮增压柴油机,并推出了高性能(高价)的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SVO)。这款售价91,000美元的SVO使用的是550马力增压5.0升V-8,但在有限的一年运行中却能赶上它。

Velar插在钢制的揽胜Evoque和铝制的揽胜Sport之间,尽管两者与Jaguar F-Pace最直接相关,但它们都具有共同的属性。

有了Velar,Range Rover设计进入了下一代,具有更少的细节和更精致的形状。前大灯是细长的LED,车顶线迅速变窄为LED尾灯,车门把手折入车身,这是路虎(Land Rover)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一起的日子可能会记住的一个窍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