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汽车资讯:2020沃尔​​沃V60越野车起价46740美元

导读 沃尔沃上个月宣布,其冒险旅行车的版本将使购物者花费46,740美元开始。 为此,包括995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附加费,购物者将获得一辆2020年

沃尔沃上个月宣布,其冒险旅行车的版本将使购物者花费46,740美元开始。

为此,包括995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附加费,购物者将获得一辆2020年的沃尔沃V60越野旅行车,配备250马力,2.0升Turbo-4、8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和18英寸合金轮毂。除白色外,其他任何颜色的价格都要贵645美元,而19英寸的轮毂则要多花800美元。

2020 V60 Cross Country作为标准配置配备了皮革装饰,盲点监控器,9.0英寸平板电脑式触摸屏,用于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信息娱乐系统,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电动后备箱门,导航,USB端口和可调节功率的加热前排座椅。

提供V60越野车的几种套件,包括加热后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750美元),带前座按摩器,纳帕皮革和电动可调前排乘客座椅的豪华套件(2,200美元)或Cross Pro。该套件增加了四区气候控制,19英寸车轮,货物管理系统,可扩展的前排大腿靠垫和升级的内部照明(2,800美元)。许多V60 Cross Country车型如果没有2500美元的高级套装就不会离开工厂,该高级套装增加了升级的大灯,平视显示器,环视摄像头系统以及沃尔沃的Pilot Assist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集中在车道中央并保持在长途行驶或交通繁忙时设置速度或跟随距离。

2020年的沃尔沃V60越野旅行车将与正在寻找长途旅行的旅行车的户外买家竞争。V60 Cross Country与已经售出的V60旅行车基本相同,但增加了3英寸的行驶高度和更坚固的车身覆层。V60越野车与大众高尔夫Alltrack,斯巴鲁傲虎,奥迪A4 Allroad和别克Regal TourX货车竞争,但比它们贵。2019年的奥迪A4 Allroad的起价仅比V60越野车低55美元,但顶级配置的价格将近56,000美元。

EPA对2020年V60越野赛的评价为22英里/加仑,31英里/加仑,25英里/加仑,在其竞争对手中具有竞争力。

沃尔沃V60越野旅行车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经销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